当前位置:
佛坪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佛坪年鉴》(2024卷)编纂培训会
2024-03-13 16:09
来源: 佛坪县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高质量推动佛坪年鉴编纂工作,3月11日,佛坪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佛坪年鉴2024卷)编纂培训会,全县各单位80余编辑参加会议。




会上,佛坪县地方志办公室对《佛坪年鉴2024卷)编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品意识、抓早动快推动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年鉴编纂专题业务培训工作中,佛坪县地方志办从年鉴基础知识、县域地方志编修情况、年鉴存在问题和如何编纂年鉴四个方面,对年鉴的资料收集和编纂业务进行案例化讲解,实操性指导。全体培训人员对年鉴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具体、明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会,有力提高了编纂队伍综合撰写能力,增强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佛坪年鉴编纂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质量保障。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