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年鉴2022》《汉台记忆》第二辑出版发行
2022-12-23 15:47
来源: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台年鉴2022》《汉台记忆第二辑相继出版发行


《汉台年鉴》系列丛书是由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汉台区人民政府主汉台区史志办公室承编的综合性年刊,自1997年创刊以来,一年一鉴,至今已连续出版26卷。《汉台年鉴2022》共计52.2万字,设28个类目、126个分目、870个条目,收录彩页图片22张、随文图片116张。本鉴紧扣中心工作,突出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框架总体延续上卷,根据汉台区2021年度的发展实际作了优化调整,篇目合理,内容丰富,为社会各界了解汉台、研究汉台提供全面、系统、准确的资料。



为进一步保护地情资料,整合珍贵历史记忆,挖掘汉台、解读汉台、品味汉台,汉台区史志办广泛征集历史性文章和口述资料,积编辑出版《汉台记忆》地情系列丛书,一年一册。《汉台记忆》第二辑共计12万字,收录有关汉台的各类地情文章24篇,设有汉台记事、史海沉钩、风物拾珍、民间记忆等7个模块,封面刊有体现汉台地域特色元素的油画、纂刻,卷首载有汉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题介绍,宣传和弘扬汉台的历史文化,打造展示汉台的文化窗口。

(汉台区史志办公室)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