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地方志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7:33
来源: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10月31日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马世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办党组和全办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始终坚持高点站位,坚持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贯通、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汉中地方志系统落地生根、见实效,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地方志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全体参会人员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新时代地方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汉中地方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为新时代汉中高质量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方志智慧和方志力量”进行了讨论发言。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