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在第三届“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陕西故事”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2022-09-30 08:54
来源: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927日下午,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的“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陕西故事”决赛在陕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市讲述朱鹮保护的故事《遇见、守护与馈赠》获得二等奖。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此次活动以传承黄河文化,践行两山理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述家乡的好故事,展示方志文化魅力。在活动中,由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选送的《遇见、守护与馈赠》,向大家讲述了汉中洋县用40的时间,把受全球濒危物种保护、列为我国一级保护动物的朱鹮7壮大到了今天7000多只这样一个世界生态保护奇迹,叙述了洋县从保护朱鹮到全国农业区域品牌价值百强县的艰辛历程,也生动诠释了我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断,在厚植汉中绿水青山的生态本底、实现生态价值转化实践与努力。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