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地方志办公室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2022-09-02 16:32
来源: 城固县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城固县地方志办公室高度重视、迅速落实,深入开展了集体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个一”系列活动,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纪律教育走深走实。

以学为先,强化理论武装8月22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月文件精神,迅速安排部署“四个一”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围绕纪律教育主题在机关干部例会上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

以考固学,务求学懂弄通。活动期间,突出以考固学、以学促廉,围绕《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课程学习内容,充分利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栏目,动员组织全体干部参与在线知识测试,确保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行动自觉,真正把党规党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以案明纪,筑牢思想防线。期以来,坚持用好用活《中国纪检监察》《党风与廉政》《党风廉政建设》等报刊,通过例会选学常态化开展典型例教育。宣传月活动期间,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同类事”教育“同类人”,引起了党员干部极大震撼和反思,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研讨发言,吸取教训启示,以案为鉴筑牢防线,正风肃纪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以会自检,促进整改提升。8月29日上午,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宣传月活动收获,谈体会、谈认识,依次进行自我剖析与党员互评,达到了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的目的。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