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2-08-19 16:36
来源: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市地方志办公室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全面锻造干部队伍过硬作风能力,努力营造“绿水青山”政治生态,为推动汉中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

    及时传达安排部署。市地方志办公室及时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汉中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高点站位、深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活动有关要求,制定印发《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实施方案》,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序。

    深入学习用心领会。市地方志办公室聚焦组织一次集体学习、进行一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要求,扎实开展理论武装,利用办党组(扩大)会议集中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借助“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认真开展在线知识测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确保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警示镜鉴。

    对照标杆检视不足。市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扎实落实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活动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聚焦作风能力、对标先进榜样、审视职责任务、紧贴主责主业,开展自我剖析、自我检视,实现以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的形式铭初心、转作风、提能力,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基础准备。

    转化运用推动主业。市地方志办公室将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推动汉中方志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与全面推动主责主业紧密融合。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提升作风能力水平成果,确保撰史修志编鉴工作有序开展。统筹推进志、鉴、库、馆、网、用、会、刊、研、史“十业”并举,加快推动《汉中通史》编撰工作,系统总结第二轮修志工作成功经验,稳步推进第三轮修志前期准备,深入实施地方综合年鉴精品工程,切实做到以地方志工作实绩实效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