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年鉴(2021)》公开出版发行
2022-04-08 10:12
来源: 宁强县地方志办 访问量:
打印


日前,《宁强年鉴(2021)》由西安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中共宁强县委、宁强县人民政府主办,宁强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纂,是《宁强年鉴》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12卷。

《宁强年鉴(2021)》为16开本印刷,全文39.4万字,图片305幅。年鉴内容上设特载、大事记、宁强概况、中共宁强县委员会、宁强县人民政府等25个类目,124个分目,1099个条目,系统地记载了宁强县2020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基本情况。内文紧扣各部门(单位)行业的特点和风采,凸显各自职能,思想性、史料性、科学性、规范性进一步增强。注重突出年度特色,增加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构体制改革、职业教育等相关内容;新增宁强名片、宁强数字、疫情防控部分彩图内容,为社会公众了解和研究宁强提供了基本资料。

周建琴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