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作风能力建设深化地情文化宣传交流
2022-03-25 11:30
来源: 市地方志办 访问量:
打印

作风彰显形象,作风成就事业。为贯彻落实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市地方志办在做好三轮修志资料储备、综合年鉴编纂工作的同时依托二轮修志和地情资料编研成果,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做好方志宣传教育,更好发挥史志“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

一是在《汉中日报》开辟“地情文化专栏”。以每周刊载一期汉中相关的地情文化专题文章的形式,传承地域文化、推广汉中地情。

二是加强兄弟市方志文化交流,与商洛地方志办交换地方志丛书30余套,起到了互通有无、互鉴共进、合作共享的良好效果。

三是组织故事素材《朱鹮重生记》参加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和陕西省电视台合办的“讲好陕西故事”活动,阐释汉中人民保护朱鹮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展理念,展现了秦巴汉水生态环境优越,朱鹮之乡、美丽汉中的迷人形象。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