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地方志办扎实推进《汉中年鉴》(2022)编纂工作
2022-03-18 12:32
来源: 市地方志办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记录全市2021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发生的新成就,扩大对外宣传,更好地服务市建设发展大局,市方志办扎实做好《汉中年鉴》编纂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到位。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汉中年鉴》(2022)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方志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年鉴编纂工作,成立《汉中年鉴》(2022)编辑部,明确责任分工,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求真务实,突出亮点。围绕2021年度市委、市政府聚焦“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打造学研、医养、旅居、兴业“四个在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目标,集中反映2021年度全市各部门、各行业、各单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

三是加强指导,统一标准。通过上门、电话或网络等方式同供稿单位加强联系,及时解答供稿人的相关问题,统一年鉴编纂标准,确保供稿质量。

四是注重规范,精心编辑对已收到的稿件,严格遵循年鉴编纂格式、文字标准要求,做到主要工作独立设条目,逐条撰述工作开展情况和结果,力求文字简洁流畅、言简意赅,确保《汉中年鉴》(2022)质量再提升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