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迅速传达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2022-02-11 11:21
来源: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2月8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传达学习2月7日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在全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30日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集体回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打虎拍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投身“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坚决摒弃“庸懒散慢虚粗”工作作风,坚持“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导向,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方志力量。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市委《实施方案》,进一步制定符合地方志工作实际、针对性强的具体工作方案,做到有的放矢、推进有力。要抓紧抓实学习,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早干快干、大干实干,推动汉中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对照“五个显著提升”目标要求,围绕“五个是否”,聚焦作风层面和能力层面短板不足,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强力整改,持续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