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地方志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2-02-23 16:11
来源: 市地方志办 访问量:
打印

2月23日,市地方志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马世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市政府转发《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市委办印发《关于建立汉中市领导干部“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把良法善治要求贯穿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认真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努力提升法律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切实做到依法修志、依法用志、依法管志,确保汉中方志事业行稳致远。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用实际行动守护汉中方志事业绿水青山政治生态。要深入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力戒“庸懒散慢虚浮粗”不实作风,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搏劲头,干就干最好、干就干第一的领先标准,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