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地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9 16:55
来源: 市地方志办 访问量:
打印

118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方志力量

一是要持续强化能力切实提升驾驭工作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决策部署。

二是要坚持与时俱进,谋深谋准谋实2022年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在深化读志用志活动、提升《汉中年鉴》品质、延伸方志文化触角等方面下功夫,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三是要砥砺担当品格,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导向,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