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18:36
来源: 党支部 访问量:
打印

“七一”前夕,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月29日,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上,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党支部3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树立先进典型,激励比学赶超。同时,集中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发放政治生日礼物,激发在党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活动中,办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马世明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及全市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题为《学党史、守党规、铭党纪》的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在知史爱党、知史话廉浓厚氛围中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为营造汉中方志事业“绿水青山”政治生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方志队伍提供了精神滋养。


6月30日,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全办党员干部赴城固县开展室外部分活动。全办党员干部集体参观红四方面军小河口会议会址,并在场馆内党旗前庄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全办人员立刻投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之中,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稳定增收,服务产业发展,核算月度收入情况,听取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会同村镇干部话发展、谋振兴,并向小河村赠送了地情书籍,助力基层文化事业发展。下午,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城固县张骞纪念馆,联合城固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学四史增强文化自信活动。


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本办2名退休老党员,办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马世明向老党员李承畴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学习资料。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