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第三家“史志驿站”挂牌
2021-06-18 16:04
来源: 宁强县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6月8日,宁强县第三家“史志驿站”在宁强县档案馆挂牌成立。当前,正值开展党史教育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有更多的场所阅读史志书籍,宁强县地方志办公室立足“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充分利用县档案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窗口阵地,向宁强县档案馆捐赠党史和地方志书籍100余本,在馆内设置史志学习阅览专柜,为服务和引导全县人民坚定文化自信,汇聚改革合力、唱响发展和声。

当日,宁强县地方志办、宁强县档案馆在资源共享、工作互通、协作发展上进行交流和座谈,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史志、档案工作在传承宁强历史文脉、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独特作用,深入挖掘宁强红色档案、历史,切实把史志文化的软实力转变为强根铸魂、助力宁强高质量发展的硬资源。(周建琴)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