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邱仕伟到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调研
2021-03-05 15:17
来源: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3月2日,副市长邱仕伟到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工作,督导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马世明汇报了2020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邱仕伟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方志办政治建设方向把得准,始终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了全市修志编史沿着正确方向前行。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得好,实现了市县两级二轮志书全部出版,年鉴全部达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要求,全面打赢了地方志“两全目标”收官战。自身队伍建设抓得紧,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注重运用“三项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为地方志工作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汉中地方志工作追赶超越、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市地方志办公室要围绕发展大局谋划工作,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追赶超越,锚定发展目标,抢抓“三新”要求,扛牢“三高”使命,为汉中“三市”建设提供资政服务。要围绕主责主业落实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践行“三牛”精神,持续抓好《汉中市志(1996—2010)》出版发行、《汉中年鉴(2021)》编纂出版、《汉中通史》推进保障、汉中方志馆建馆布展等重点工作,以卓越业绩彰显工作成效。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能力,扛牢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主动认领任务,补短强弱争优,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推动汉中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