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地方志办公室“三抓三促”全力推动“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
2021-02-20 16:48
来源: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一是抓安排部署,促作风整训高点起步。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后,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成立由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的作风整训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精神和具体要求,研究制定办党组《实施方案》,全面铺开干部作风整训工作。

二是抓学习教育,促作风整训高标推进。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全国、全省地方志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聚焦追赶超越,锚定发展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抓统筹结合,促作风整训高效落实。结合汉中市方志馆建馆布展、《汉中市志(19962010)》出版发行、《汉中年鉴(2021)》编纂出版、《汉中通史》编撰保障等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瞄准目标导向补短强弱,围绕推动工作作风再过硬、工作任务再落实公开进行承诺明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实现了从纸面上明责到思想上尽责的转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地方志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了坚强作风保障。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