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地方志办公室和市供销合作社共同开展创建健康机关体育联谊活动
2020-11-10 15:30
来源: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11月5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和市供销合作社在天汉文化公园内共同开展创建健康机关体育联谊活动,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工委“创建健康机关”工作,持续增强职工身心健康,积极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共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以“创建健康机关,增进部门交流”为主题,举行了运乒乓球、三人四足缠足跑、跳绳、羽毛球等趣味比赛项目,比赛内容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各参赛人员积极参与,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市直部门干部职工自信开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干部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地方志办公室和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并主持了颁奖仪式。(冯冲)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