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召开《二道河村志》读志用志座谈交流暨村志工作会议
2020-11-03 09:54
来源: 宁强县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10月29日下午,宁强县《二道河村志》读志用志座谈交流暨村志工作会议在汉源街道办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马世明、宁强县政府副县长李晓琦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二道河村志》开展交流座谈,并对编纂经验进行了介绍。宁强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何秦回顾了全县村志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实施意见和建议。

李晓琦高度评价了《二道河村志》出版发行的意义,并强调要从提高认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抓好村志工作,因村制宜、分期分批推进村志工作,加强指导、依法科学推动村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做好宁强县村志工作。

马世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一纳入、八到位”(即把地方志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各级政府工作任务之中,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机构到位、编制到位、经费到位、设施到位、规划到位、工作到位),编出更多有存史价值的村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强县各镇(街道办)分管领导,有意向编纂村志(或已启动村志工作)的村负责人,宁强县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汉源街道办村志编纂委员成员,二道河村志编委会成员、汉水源村编委会成员,关心支持地方志事业的单位和社会知名人士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宁强县地方志办公室  周建琴)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