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高度重视“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汉中故事”
2018-10-15 09:4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7日,城固选派的3名选手在“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汉中故事”市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城固县地方志办公室于8月中旬组织开展了“讲好城固故事”选拔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来自城固县文广局的王欣、胜利小学的巫娜、沙河营幼儿园的刘莉同志3名同志脱颖而出,代表全县参加汉中市“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汉中故事”市级比赛。

  比赛中,王欣讲述的小河口会议故事,充分展现出城固人民拥护红军、与红四方面军水乳交融的深厚感情;巫娜讲述的革命烈士胡哲的故事,展现出英雄的城固儿女为翻身做主人,积极投身革命,舍小家为大家的宝贵品质;刘莉讲述的倾心竭力为民歌——五堵镇原玉皇村支书申寿礼的故事,展现出城固扶贫干部过硬、优良的工作作风。经过激烈角逐,3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宣传了城固优秀文化和新时期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助力“六个城固”建设。

  供稿:城固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志办) 赵菲

城固选派的刘莉正在讲述故事《倾心竭力为民歌》

 

城固获奖选手合影

  

主办单位: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市政府4号楼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123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4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